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查询密码
信件内容: 我想查一下公积金的明细的,里面一个是公积账号登陆,一个是身份证登陆,二个都要密码的,我不知道我的密码是什么呀,又没有提示自己设置什么的,我要怎么查呢?
留言时间: 2017-06-28
回复时间: 2017-06-29
回复内容: 您好:我市公积金缴存职工可以使用“公积金账号”或“证件号码”(即身份证号)登录网站查询个人公积金缴存或贷款信息。如果职工尚未更改过公积金账号密码(原始密码6个6),则只能使用公积金账号+原始密码登录,只有变更过原始密码的职工,才能使用以上两种方式之一进行登录。如果尚未变更过原始密码,请携带本人身份证、公积金储存卡至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密码变更手续。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管理处_kfc2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