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公积金异地贷款
信件内容: 请问常州什么时候能实行公积金异地贷款呢?我老婆在无锡上班,户口也在无锡,我工作户口在常州。
留言时间: 2017-03-16
回复时间: 2017-03-17
回复内容: 您好:对于您想使用外省市的公积金贷款购买本市住房的心情,我们表示理解。但由于目前我市公积金贷款申请量、贷款发放量均创历史记录,并且公积金的使用率已经达到97%以上,暂时仅能满足本市缴存职工的需求,望您能理解。对您的建议我们会在下阶段优化政策及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考虑。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管理处_kfc2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