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住房公积金余额需要累计连续缴满才能贷款么?
信件内容: 主任,你好,如果购买首套房,夫妻双方的住房公积金是一定要累计连续缴满多少月才能贷款么?公积金里余额有限制多少哇?谢谢。
留言时间: 2019-09-03
回复时间: 2019-09-06
回复内容: 您好: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借款人,如果在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之前未有过购房类使用记录(购房贷款、购房提取、还贷提取)的,且借款人中至少有一人连续缴存满2年,贷款额度可按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的20倍计算,否则只能按住房公积金存储余额的6倍计算,个人最高不超过30万元,夫妻双方最高不超过60万元。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不得低于实际购房价的20%,二次使用公积金贷款,首付不得低于实际购房价的50%,具体情况以我中心服务窗口审核为准。祝您生活愉快。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管理处_kfc2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