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商业贷款的房是否可以第二次提取公积金还贷
信件内容: 领导好!因为本人已经有过两次公积金贷款记录,所以在去年10月买了一个新房,采用了商业贷款70万,在首付30%的时候已经按照要求提取了公积金。我现在想咨询的就是,是否当我账户上的公积金达到一定的数额时,我可以提出来还商贷吗?怎么操作?盼复,谢谢!
留言时间: 2018-06-25
回复时间: 2018-06-26
回复内容: 您好:如果您购买本市住房申请了商业性住房贷款,且已经按借款合同还贷12个月以上,可以申请每年提取一次公积金用于偿还贷款。提取的额度不超过申请提取时的上一个月应还住房贷款本息额的12倍。若您为商贷的主借款人,请您携带本人身份证、公积金储存卡至我中心服务窗口办理申请手续;如果您配偶是商贷的主借款人,您配偶须同时到场,且需携带各自身份证、婚姻关系证明及公积金储存卡。具体情况以我中心服务窗口审核为准。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管理处_kfc2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