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看电子信访件详情
信件类型: 留言
信件标题: 公积金异地支取
信件内容: 本人2013年8月至2014年3月在金坛上班,期间单位帮我交了公积金,2014年4月离职,未办理公积金提取,现在本人在安徽黄山上班,去常州办理公积金提取比较麻烦,恳请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能予以帮忙解决提取问题。不胜感激。
留言时间: 2017-09-11
回复时间: 2017-09-12
回复内容: 您好:如您在我市的住房公积金账户为“封存”状态且没有未还清的公积金贷款,目前在安徽黄山就职,单位也为您正常缴存公积金,可以申请把我市缴存的公积金资金转移到外省市。目前我市已经启用全国统一的异地转移平台,如果缴存地也实施该平台,请您到当地住房公积金中心提出转入申请。具体材料请您咨询转入地公积金中心。祝您生活愉快。谢谢。
回复单位: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客服管理处_kfc2
答复满意度:
    目前满意度:非常满意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