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政绩观专题授课
发布日期:2024-03-25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思想、见行动,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3月15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邀请常州工学院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王萍霞部长以《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为主题进行授课辅导。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建伟主持会议。

王萍霞部长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树立正确政绩观的重要论述精神,围绕“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这一主题,从什么是正确的政绩观、为什么要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怎样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三个方面为我们进行了专题辅导。王部长主题鲜明、深入浅出的授课,让中心全体党员干部对正确的政绩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也明白了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的重要性和具体方法。

戎建伟副主任在总结中希望大家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作风,树牢和践行造福人民的政绩观,为人民群众谋幸福,用实际行动为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的常州答卷贡献住房公积金力量。

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党员代表及年轻员工参加本次授课。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