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2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切实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召开2024年党的建设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宏主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周云东,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晓洪出席会议并讲话。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建伟传达了市级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对2024年中心党建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指出,中心各级党组织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深化党建业务融合,增强党支部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带领中心党员干部站在万亿之城再出发的新起点上,创新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努力在全市住房公积金年度各项重点任务中走在前、作表率。

刘晓洪组长传达了市委书记陈金虎在十三届市纪委四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李文宏所作报告内容,对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中心全体员工要坚定理想信念,深学笃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把党的创新理论转化为推动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要扛牢压实责任,牢牢抓住管党治党“牛鼻子”,当好政治生态“护林员”,坚定不移推进党风廉政建设,为推动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要加强纪律建设,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其实施细则精神,坚决纠治“四风”问题,持续推进作风建设常态长效。

周云东书记对2024年中心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他强调,2024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我市万亿之城再出发的第一年,也是中心高质量发展深化之年,学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对于做好全年工作意义重大。他要求,中心上下要凝心铸魂、提高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重要思想,牢牢把握管党治党这个永恒课题、理想信念这个重要根本、意识形态这个政治责任、选人用人这个鲜明导向、机关党建这个主体责任、为民造福这个初心使命、融合发展这个重要任务和正风肃纪这个坚强保证,强化政治引领、建强战斗堡垒、增进民生福祉、创新发展动能、永葆清正廉洁,把全市住房公积金工作各方面、各环节的自我革命抓具体、抓深入,围绕中心谋作为,创新服务赢作为,锤炼队伍敢作为,以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新担当,奋力开创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