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4-03-0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22日,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五届一次会议顺利召开。管委会主任委员、副市长狄志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主持,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住房公积金监管处副处长张海达到会指导。

会议宣读了《关于同意聘任常州市第五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委员的批复》,审议通过了《2023年工作总结和2024年工作计划》《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年度报告》《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23年体检评估自评报告》《关于2023年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执行情况和2024年住房公积金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的报告》《关于住房公积金增值收益分配方案的报告》《关于住房公积金贷款担保有关事项的报告》《关于提请审议<常州市存量住房公积金贷款转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试行方案>的报告》等7个报告。狄志强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与市公积金中心主任周云东签订了2024年度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目标管理任务书。

狄志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上一届管委会的工作。他表示,面对新冠肺炎疫情、房地产市场供求变化等诸多困难挑战,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委会恪尽职守、奋发有为,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担当、在民生保障上取得实效、在争先创优中彰显作为。

为做好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加强管委会建设,他强调,要围绕中心谋作为,提供“套餐式”的政策和服务,推进“常有安居”吸引人才;区分不同住房需求,精准施策激发市场活力;把控安全增值增效,做到“事事心中有底”。要创新服务赢作为,进一步扩大制度覆盖服务更多主体,提升“一网通办”水平方便广大市民,加强政策宣贯推动业务“门清”。要队伍过硬敢作为,强化大局意识、民心意识和高质量发展意识,做到政治过硬;时刻保持知识不足、本领不足、能力不足的紧迫感,主动加强业务学习,提升议事决策能力和服务能力,做到业务过硬。守牢廉洁自律底线,敢于创新、善于创新,提升服务水平,做到作风过硬。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