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多措并举,推进住房公积金增人扩面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为推动住房公积金增人扩面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武进分中心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推进相关工作。

一是强化目标管理考核。日前,武进区政府、常经开区管委会已经分别下达《关于下达2024年住房公积金扩面工作目标任务的通知》,明确2024年度武进区和常经开区各镇(开发区)的住房公积金扩面目标任务,实现扩面指标连续第15年列入镇(开发区)考核任务。

二是靶向宣传精准推广。利用新春招聘月活动,多次走进武进区人才市场,把政策送到求职人员和招聘单位手上;梳理一般上市后备企业110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46家,为企业量身定制缴存方案,将于近期分批上门走访,做好住房公积金缴存服务工作。

三是严抓服务促扩面。深化“惠民公积金、服务暖人心”服务提升三年行动计划,进一步明确窗口服务要求,强化窗口人员服务意识,提升服务效能;主动走访对接武进区政务服务中心和常州经开区政务服务中心,了解服务专窗的服务工作情况;加强与律师事务所合作,主动约谈企业,妥善处理矛盾,切实维护群众权益。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