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金坛分中心加快落实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
发布日期:2024-02-2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助力我市退役军人安居宜居,金坛分中心紧扣我市出台的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主动对接金坛区退役军人事务局,从三方面入手落实服务举措。

一是主动提前工作对接。积极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安置科对接,了解退役军人回乡报到情况,共商住房公积金优惠政策的落地举措,双方商定利用退役军人回乡的集中时期开展政策宣传及培训。

二是强化政策宣传推介。主动联系退役军人事务局参加专场招聘会,向退役军人面对面开展政策宣传,介绍我市退役军人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指导退役军人网上业务操作。

三是提供便捷优质服务。在服务大厅设置政策宣传易拉宝,开设退役军人“绿色窗口”,将住房公积金政策业务资料送到区退役军人服务大厅,让退役军人在身边就感受到住房公积金的惠民便利。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