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主题作品大赛圆满落幕
发布日期:2024-01-0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6日上午,“青春留常 筑梦远航”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主题作品大赛颁奖仪式在常州现代传媒中心举行。

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政策是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为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结合我市汇聚人才赋能高质量发展要求,推出的一项旨在发挥住房公积金住房保障作用,鼓励在常高校、职业院校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的政策。自2022年政策实施以来,市公积金中心围绕打造“全国青年创新创业最向往城市”,通过部门联动、政策支持、服务创新持续提升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安居力度。

据了解,本次大赛由共青团常州市委和市公积金中心联合举办,比赛反响热烈。从2023年9月开始,历时两个月,共征集到来自在常18所高校和职业院校的1000多件海报、视频作品。经过初次筛选、专家评审和网络投票三轮评比,最终有80件作品入围,其中50件作品获得了入围奖,30件作品分别获得了一、二、三等奖,5所高校荣获“院校组织奖”。

活动为获奖选手与院校颁奖,后期还将通过线上、线下巡展等方式持续提升政策宣传影响力,吸引更多青年人才来常、留常。

“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对‘青春留常’支持政策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它是切实帮助高校毕业生留常就业创业的一张底牌。”来自常州工学院的顾雪铃在本次比赛中与同学一起制作了两则短视频,均获得一等奖,并表达了毕业后计划留在常州就业创业的意愿。

本次活动是扩大“青春留常”住房公积金支持政策影响力的重要举措,也进一步发挥了住房公积金制度支持人才就业创业的积极作用。未来,市公积金中心将继续奋楫笃行,助力越来越多的年轻人留常安居乐业、扎根创业、建功立业,为奋力书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常州答卷作出新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