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展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实务培训
发布日期:2023-04-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强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队伍建设,提高行政执法能力和水平,近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举行了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实务培训,由法规稽查处处长钱进交流工作方法和经验,中心全体行政执法人员参加。

会议从住房公积金投诉接待、受理、约谈、调查询问到立案等各个环节出发,重点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过程中所需要注重的方式方法,包括案件处理角色的合理配置、人员的适当分离、督促调解的审时度势和分寸把握,强调要增强执法岗位的自我保护和风险防范意识,切实做到执法程序的全过程留痕、询问谈话的监控录像以及从业人员的廉洁自律等等。

参加培训的人员就各分中心执法约谈室和监控录像设施的配置、行政执法记录仪的使用、各类文书的送达、案卷统一的标准等等进行了交流,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下一步,中心将进一步加强行政执法的基础设施建设,全面深入推进住房公积金行政执法的标准化和规范化,充分提高依法行政水平。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