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调研指导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机关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3-04-1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日,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一行3人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实地调研指导机关党建工作。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建伟陪同调研。

胡锁军一行深入直属分中心办事大厅、机关党建阵地等,详细了解中心党支部建设标准化规范化、党建业务深度融合、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等具体实践与工作成效。

在调研交流会上,戎建伟向调研组汇报了中心争创市级机关党建示范点有关情况。近年来,中心机关党委立足“围绕中心、建设队伍、服务群众”职责定位,紧跟正确方向、凝聚精神力量、锤炼过硬内功、夯实群众基础、永葆鲜明底色,持续推进“领航、润心、强基、先锋、清风”五大行动,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

胡锁军对中心机关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中心要继续保持高站位认识明确责任,不断彰显“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鲜明导向;要高水平谋划明确目标,立足自身特色找准切入点,形成更大合力;要高效能服务明确抓手,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助力打造新能源之都等方面贡献更多住房公积金力量;要高质量推进明确定位,围绕市级机关年度党建工作会议明确的“115”行动部署,进一步强基础、抓融合、亮身份、树品牌。他强调,中心各级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坚持问题导向,狠抓标准规范,力求精益求精,不断提升中心机关党建工作质效。

调研期间,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基层指导处(党建督查处)处长任秋华对中心推进落实机关党建专项检查工作和相关反馈问题整改情况进行了检查,详细调阅了中心机关党委和各党支部基础性工作记录,并进行了现场指导。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