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贵阳:多子女家庭首套住房 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80万元
发布日期:2023-04-0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31日,记者从贵阳贵安住房公积金服务“强省会”新闻发布会上获悉,5月1日起,贵阳贵安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双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到70万元,多子女家庭购买首套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可贷80万元。

3月30日,贵阳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四届四次全会审议通过提高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的请示。

根据请示,此次贷款额度调整,主要是加大对双缴存职工家庭刚性住房需求和多子女家庭购房的支持力度。一是将双缴存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由60万元提高到70万元;二是将养育未成年二孩及以上子女的多子女缴存职工家庭购买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上浮10万元。

调整后,多子女家庭为单缴存职工的,购买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60万元;多子女家庭为双缴存职工的,购买首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80万元,购买二套住房最高贷款额度为70万元。

根据贵阳市住房销售平均价格测算,双缴存职工家庭贷款70万元,可基本满足其购房贷款资金需求。按照贷款期限20年进行测算,使用公积金贷款比使用商业住房贷款可节约利息8.67万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