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奋进30年 共筑安居梦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庆祝活动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2-11-2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常报全媒体讯 11月22日上午,“奋进30年 共筑安居梦”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庆祝活动在市政务服务中心圆满举行。活动分为“光辉岁月”、“荣耀时刻”和“共筑安居”三个篇章。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海泳等为“常州住房公积金发展历程展厅”暨《常州住房公积金志》新书发布仪式揭幕。

三十而立——回首过去,沉浸光辉岁月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领导、公积金退休员工代表、各区市缴存示范单位代表、协作单位代表、优秀协理员代表等齐聚活动现场,共同观看了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实施30周年宣传片。珍贵的图片与影像资料,引发观众,尤其是老一辈“公积金人”的深刻共情,沉浸式回顾三十年来,常州住房公积金的发展历程。

三十而立,一代代“公积金人”为公积金事业挥洒汗水,奉献青春,缔造出三十载光辉岁月。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从弱到强,对推动住房制度改革、解决居民住房问题、促进房地产市场健康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让“住房公积金,服务惠民生”品牌深入人心,助力政策红利惠及更多百姓。

三十而丽——奋进当下,畅享荣耀时刻

在“荣耀时刻”环节,征文活动和知识科普竞答的获奖代表、缴存示范单位代表、住房公积金制度宣传优秀协理员代表上台领奖,接过一份份象征着荣耀与担当的证书、奖牌。

现场,戴文静“声”情演绎优秀征文作品,传递安居的喜悦,追梦的力量;“青春留常”政策优秀推广代表刘可,分享作为一名大学生对公积金政策由衷的感谢,对常州这座城市满满的归属感;江苏恒立液压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吴燕兰,联系自身工作实际,切实体会到住房公积金政策对企业留住人才、凝聚人心发挥了积极作用。

据了解,“幸福安居”征文活动收到来自全市近200篇参赛作品,共计18万字投稿,互动人次近50万;知识科普活动累计10万人次参与,相关新闻报道浏览互动人次近百万。

三十而丽,一路走来,常州住房公积金聚力同心,奋楫前行,凝聚起心系百姓、圆梦安居的住房公积金事业磅礴力量,谱写住房公积金发展壮丽诗篇,助力推进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

三十而砺——擘画未来,共筑安居梦想

奋楫扬帆三十载,砥砺前行再出发。30年,是常州市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里程碑,也是制度改革创新的新起点。值此而立之年,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精心打造了“常州住房公积金发展历程展厅”,也以文字的形式汇编出版了《常州住房公积金志》。

活动现场,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海泳,新北区行政审批局副局长俞建君,常州合全药业业务部负责人季爱飞,灵活就业人员代表张巨枚,市民代表徐瑞玉,共同为“常州住房公积金发展历程展厅”暨《常州住房公积金志》新书发布仪式揭幕。

吴海泳表示,正是由于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上级有关部门的大力支持,企业单位、市民的积极参与,公积金同仁们的共同努力,而立之年的常州住房公积金才有了如今的成绩。今后,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的新征程上,常州住房公积金将不忘初心、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奋力谱写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中的“公积金篇章”,擘画“宜居常州”美好未来。(文/周翔 孙雪峰 摄/阚庆涛)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