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深入开展市级机关单位机构编制试点评估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2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优化机构编制资源配置、提高机构编制使用效果,常州被省委编办确定为全省评估试点城市,中心有幸成为全市6家市级试点机关单位之一。

2022年6-8月期间,市委编委对中心开展了机构编制执行情况和使用效益评估工作,从履职尽责情况和相关效益、“三定”规定执行情况、机构配置效益、编制和领导职数使用效益、机构编制规范管理、个性指标6个方面,结合单位自评和实地评估,通过查阅相关佐证资料、问卷调查、个别访谈、外部调查等方式开展评估分析工作,提出了不断提高服务水平、继续优化处室职能、持续强化编制管理的意见建议。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将评估结果作为中心改进机构编制管理的重要依据,确定了以数字化、标准化、精细化管理为改进方向,在之前内设机构“撤三建四”、统一营运前台的基础上,优化了业务管理处等六个管理部门的职能,以适应中心正在推进的数字化转型和国家级标准化试点的需要。

在内设机构职能调整优化的基础上,中心将进一步细化部门工作内容及岗位职责,借助国家级标准化试点,完善制度建设,实现岗位权限管理与标准化体系管理、信息系统项目管理的深度融合,为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高标准打造“住房公积金 服务惠民生”品牌不断努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