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发布日期:2022-10-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在同步集中收听收看党的二十大开幕会后,1017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第一时间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精神。会议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主持,全体班子成员参会。

会议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重要论断。

通过认真学习,与会同志纷纷表示,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作的报告,主题鲜明、思想深邃,气势恢宏、鼓舞人心,进一步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的前进方向,是我们党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新征程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强调,要加快建立多主体供给、多渠道保障、租购并举的住房制度,是我们推进新时代全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行动指南,必须全面准确地学习把握,认真系统地贯彻落实。

会议强调,中心上下要时刻关注大会动态,浓厚学习氛围,及时跟进学习。要充分认清党的二十大的历史地位和重大意义,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党组班子成员要坚持走在前、做表率,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团结奋斗,在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中主动作为、勇挑大梁,展现新气象、开创新局面。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