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巡学旁听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发布日期:2022-10-1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30日上午,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主持会议,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副书记胡锁军、宣传处处长吴寅和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副处长张秀锦到会旁听。

吴海泳从“学懂弄通为基、感悟思想伟力”“铸魂育人为本、提升履职水平”“知行合一践效、保持优良学风”等三个方面,向巡学旁听组报告了今年以来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会议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为主题,采用视频导学、原文领学、交流促学等方式,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四卷、《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内容。党组成员结合学习心得和具体工作,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胡锁军对中心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此次专题学习作了总结点评。他认为,本次学习前期准备充分、主题主线突出、学习内容丰富、与工作结合紧密,达到了预期效果。他希望中心党组在今后的学习中更加注重党建业务融合,更加突出问题导向,不断提升学习质效。他强调,坚持理论武装是我们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中心党组要以更高的政治站位认清理论学习的重要性,以更远的思考谋划实现理论实践的深度融合,以更实的工作举措提高理论指引的科学性,以更准的工作定位强化“勇挑大梁”的职责使命,以更强的业务素质引领提升服务群众的水平,以更大的担当作为检验住房公积金服务全市“532”发展大局的成效。

期间,巡学旁听组对中心党组落实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制度和日常学习的组织、管理等情况进行了调研检查,开展了应知应会知识测试。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