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日期:2022-10-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新时代中心干部大局意识、战略思维和解决复杂问题的能力,加强中心年轻干部在实践中学真知、悟真谛的本领,中心组织了以中层及以上干部和35周岁以下的年轻员工为主要培训对象的干部管理能力提升培训班,历经2个月现已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针对性强,邀请了河海大学的知名教授和著名的行业专家,用他们各自深耕的专业知识带领大家提高站位、开拓视角,有百年党史方面的《从积贫积弱到民族复兴》,有专业领域的《社会保障高质量发展》《大数据与数字化转型》,有管理技能方面的《赋能:领导力之教练技术》《九型人格与识人用人》等。同时为了更好地锻炼大家组织协调、口头表达、处理技巧等方面的能力,培训班还以无领导小组讨论的形式,将学员分组并现场模拟答题,得到了较好的反响。

作为住房公积金事业发展的中坚力量和“主力军”,参培人员纷纷表示,要努力成为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的学习型、知识型、实干型的优秀干部,在中心这个大平台上体现人生价值,为中心数字化转型和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

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戎建伟希望参训学员能够以培训班为契机,树立终身学习目标,营造良好学习氛围,向书本学习、向周围同志学习、向自己的工作实践学习,在学习的过程中不断提高自身能力;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坚持学与思的统一、思与行的统一,把学习成果转化为领导能力和执行能力,为公积金事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