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新北分中心走访乡镇(街道) 开展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设立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新北辖区内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设立,新北分中心相关负责人于727日、82日和84日先后走访了西夏墅镇、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行政审批局,就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设立事项与当地镇政府领导进行充分沟通与交流,新北区政务服务中心主任张亚军全程参与调研。

增设住房公积金工作站是新北分中心今年重点工作之一,上半年新北分中心已与部分乡镇(街道)行政审批局进行了初步对接,在此基础上,选取了西夏墅镇、春江街道和魏村街道三个距离市区较远、且有积极合作意愿的镇(街道)开展深入调研。

走访中,新北分中心主任孙志明一行现场参观了镇(街道)为民服务中心大厅,详细了解了服务大厅的服务环境、硬件设施、窗口人员配置以及网格化管理情况,对各镇(街道)的服务大厅功能布局和标准化管理情况做到了然于心。座谈会上,镇(街道)相关领导具体介绍了本镇(街道)基本情况、企业规模及经营状况,均表达了希望在为民服务中心设立住房公积金工作站的迫切想法。双方还围绕政策宣传联动、增人扩面方法探索等方面,展开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

下一步,新北分中心将结合此次实地走访调研情况,按照“群众有需求、中心有必要、地方有基础”的原则统筹考虑,科学合理地选取1-2个乡镇(街道)落实住房公积金工作站设立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