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组织开展“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 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2-08-0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9日下午,中心举办“喜迎二十大 礼赞新时代”理论宣讲比赛,中心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吴海泳主任参加活动并致辞,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第一、第二党支部全体党员,分中心党支部、退休干部党支部等党员代表近70人参加。

吴海泳书记代表中心党组致辞,鼓励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信仰者,自觉用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用党的初心使命感召信仰,用党的光辉旗帜指引方向,用伟大建党精神强筋健骨;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实践者,善于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传承、讴歌住房公积金人敢为人先、真抓实干、艰苦奋斗的精神;争当党的创新理论的传播者,创新宣传方式、拓展宣传渠道,用更加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党的创新理论,推动理论与实践深度融合,以更加务实的举措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由各党支部推荐选拔的7位选手紧密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回顾了党百年奋斗的壮阔历程,抒发了对党的忠诚和热爱,讲述了公积金人坚守一线、志愿抗疫、暖心惠民的感人故事,分享了自身参与公积金事业发展和享受公积金政策的真切体会,展现了积极投身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的满腔热情。饱满的状态、深刻的主题、丰富的内容以及生动的语言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产生了强烈的共鸣,活动现场时时响起阵阵掌声,新入党党员承丹、预备党员刘建顺和入党申请人张芸交流了学习体会。经过紧张的比赛,陆文娟、潘璠、吴婷分别荣获一、二、三等奖,瞿枫、杨希、张蔚琴和王影荣获优秀奖,中心领导为获奖选手现场颁奖。

此次理论宣讲活动开展以来,在中心党组的正确领导、市级机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机关党委精心组织、积极发动、有序推进,全力做好组织保障。各党支部积极响应,结合“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形式,做好支部内部学习教育和选拔。选手们充分利用休息时间,持续完善宣讲稿件,不断打磨宣讲细节,力争取得优异成绩,集中展现了广大党员积极向上、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