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与不动产登记中心联合召开住房公积金受托银行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20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各业务委托银行合作,不断提升住房公积金管理服务水平,中心组织召开受托银行二季度工作例会;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中心受邀参加,在深度、广度上进一步拓展业务合作。中心分管领导施钧副主任、不动产登记中心周英副主任、相关处室负责人以及14家金融机构业务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上半年受托银行委托业务考核情况;提出了全面使用住房公积金统一标识,提升服务标准化、规范化,数据共享等建议;介绍了“商品房+抵押登记合并”业务流程及该业务试做经验;各受委托银行就落实中心银行考核办法和方案情况,目前房产项目涉贷情况、客户还款逾期情况、舆情应对、项目风险跟踪处置措施,其他有风险项目的排查情况等作了交流发言。

不动产登记中心周英副主任强调,中心和不动产登记中心加强与各大金融机构合作,通过开展党支部结对共建活动,推进党建和业务的深度融合,强化服务意识,持续深化“互联网+不动产登记”改革,加快推进“商品房转移、抵押不动产登记合并办理”业务全流程“不见面”线上办理。

公积金中心施钧副主任强调,各受托银行要进一步加强同中心的配合协作,高度重视本次会议指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认真履行委托协议,努力提高服务质量,充分发挥各专业银行在金融服务方面的优势,积极为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提供优质、全面的服务,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支持房地产市场健康有序的推动作用,为常州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