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市政务办调研指导直属分中心窗口服务准化建设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7月14日,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宏陪同市政务办副主任吴正康一行调研指导直属分中心窗口服务准化建设工作。

市政务办副主任吴正康一行实地调研了直属分中心服务大厅窗口物品摆放标准化建设情况,听取了窗口精细化管理工作情况汇报。今年以来,围绕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主线,结合窗口人员、物品、环境等现状,直属分中心坚持至简单一、固定不变、统一规范原则,开展实施“断绝舍弃”“三分四定”“分门别类”“有条无网”等一系列窗口物品摆放标准化建设,实现了窗口物品摆放精简化、固定化、标签化、简洁化管理目标。

市政务办副主任吴正康充分肯定了直属分中心窗口服务标准化成果,并介绍说常州市政务服务中心已通过国家级标准化试点验收,希望分中心协助配合巩固试点建设成果,推动政务服务标准化实施方案落实,也希望分中心窗口服务标准化建设成为全市政务服务标准化建设的标杆和榜样。

邵宏副主任表示,感谢市政务办精心指导,将更加严格执行并落实好市政务办标准化建设工作。双方还就窗口管理、作风建设、巡查监督、服务规范、矛盾处理等方面进行了广泛交流与探讨。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