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党建业务联合调研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持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党建与业务互融共促,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带队,机关党委联合内部审计处、发展服务处等部门,通过“两集中一分散”的方式,采取实地查看、座谈了解、随机问询相结合的方法,对分中心党支部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情况进行联合调研。

抓统筹,突出务实性。始终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机关党委把开展联合调研检查作为协助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举措,与相关部门反复沟通,认真制定工作方案,形成专题调研情况报告。推进落实联合督查,有效避免重复、多头检查,切实减轻基层负担,并以联合调研为牵引,促进分中心与市中心沟通交流,广泛听取意见建议,不断提升工作水平。

抓问题,突出针对性。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紧扣党建业务融合,调研组深入窗口、深入一线,着重聚焦党支部规范化标准化建设、党风廉政作风建设、巡察“回头看”问题整改、疫情防控等工作,以及印章、固定资产管理、服务规范、作风巡查等制度执行情况开展调研,并与部分党员职工进行面对面谈心谈话,确保联合专题调研听到实话、察到实情、收到实效。

抓创新,突出实效性。建立问题清单、整改清单和问题反馈机制,确保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件件有落实、事事有回应。针对一些重点难点,既发扬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又注重管理方式的创新,形成部门联合攻关机制,充分整合优势力量,促进目标融合、部门融合。通过阶段性的调研督查,探索建立联合调研制度,推进基层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持续融合提升。

吴海泳书记对开展联合专题调研给予充分肯定,他希望联合调研组不断总结经验,创新管理模式;深入研究问题,不折不扣解决问题;强化合力推进,勇于担当作为,努力打造中心特色品牌,为推进我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