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人行来公积金中心调研征信管理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6月16日下午,人行常州市中心支行征信管理科科长沈莲带队来公积金中心调研征信管理工作,公积金中心副主任戎建伟和集审处、业务处、信息处等处室人员参加接待工作。

人行领导对公积金中心近年来在征信管理的制度建设、人员管理、业务自查、数据上报、征信优化等方面的规范化管理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和鼓励,并对中心进一步提升征信管理水平给出建议和意见。

常州公积金中心是征信接入机构中二代征信系统切换的试点机构,是全省公积金系统中第一家征信接入机构进行二代切换的中心,因此二代切换工作意义重大,也是此次人行来调研的重点内容。人行征信管理科相关人员详细介绍了二代切换工作的意义、背景、进度安排,指出中心在二代切换工作中需要改进的地方并给与细心的指导。

戎建伟副主任对人行的调研表示热烈欢迎,对人行的支持与指导表示衷心感谢。要求各部门认真研究贯彻人行领导的建议和意见,仔细查找问题、解决问题,倒排时间表,保质保量在9月份完成二代切换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