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云宣讲”传播惠民便企“好政策”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适应疫情防控需要,武进分中心改变传统面对面宣传手段,创新宣传方式,以拓展“非接触”宣传渠道为目的,开展“云宣讲”、“线上讲座”等形式,将惠民便企政策“秒送”到企业和职工手上。

6月15日,武进分中心联合武进区西湖街道办事处、西湖街道总工会在上海交通大学(常州)科技园开展政策惠企“云”讲座,用“直播”方式为武进区的“亲人们”上线了最新的公积金政策。

直播中,分中心宣讲员孙娜详细介绍了住房公积金贷款、提取新政以及针对本轮疫情出台的一系列助企便民政策,并针对网络提问进行了互动,节能减耗且个性化的宣传方式反响热烈。

今年来,武进分中心积极发挥公积金代言人的作用,走进街道走进企业将住房公积金惠民便企政策礼包及时送到群众手中。今后,分中心将一如既往做好宣传做优服务,让公积金政策稳稳落地惠及到更多缴存企业和职工。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