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助力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建缴住房公积金工作
发布日期:2022-06-02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27日,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与常州机场出入境边防检查站在中心720会议室召开了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座谈会。常州机场边检站政治处主任程景涛、中心直属办事处处长朱小君出席座谈会。

会上,常州机场边检站主任程景涛表示,随着深化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脚步,从2019年开始公安边防部队不再列武警部队序列,全部以退出现役形式转到地方成建制划归公安机关,隶属公安部国家移民管理局;建缴住房公积金既是落实转隶融入地方的上级要求,更是维护民警合法权益的迫切需要。中心直属办事处处长朱小君对常州机场边检站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国家住房公积金建缴政策规定以及常州新发布实施公积金贷款政策进行详细解说。双方围绕如何全员建缴住房公积金、以什么基数标准缴存住房公积金、怎么样分段补缴住房公积金等问题开展了广泛交流和深入研究。

会议提出,组织开展一期住房公积金政策宣讲活动;安排专人对接处理住房公积金建缴工作,让常州机场边检站所有人民警察早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和常州公积金贷款政策福利。

常州机场边检站政治处副主任周军及相关科室负责人,中心直属办事处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