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部门联动携手服务上市后备企业
发布日期:2022-05-1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5月12日,常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牵头组织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和新北区经济发展局,联合走访了新北区重点上市后备企业,为企业贴心送上政策指导与服务。

大家先后来到常州市常蒸蒸发器有限公司、常州艾龙森汽车饰件有限公司和常州星海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听取了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科技研发情况和上市进展情况介绍,并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

在交谈过程中,结合企业上市准备工作,公积金中心相关负责人从为企业留住人才、让更多职工享受住房公积金制度红利的角度出发,介绍了住房公积金政策;同时告知企业上市需提供公积金中心出具的单位住房公积金缴存证明,提醒企业及早按要求做好全员建缴工作。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陈云峰表示,在助推企业上市进程中,政府相关部门会建立专项服务扶持工作机制,强化多部门协调联动,主动上门、精准服务,切实为企业出实招、办实事、解难题,当好企业的“服务员”和“贴心人”,为企业上市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助力企业早日登陆资本市场。

随后,住房公积金中心新北办与三家重点上市后备企业建立了“一对一”住房公积金专属服务机制。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