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领导深入调研溧阳分中心住房公积金服务转型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0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4月28日,中心主任吴海泳、副主任施钧和办公室负责人一行三人来到溧阳市,深入正在建设的政务服务中心工地、建行燕湖支行网点等基层,看工作进展、与大家交流,全力推进溧阳分中心住房公积金服务转型工作。

在溧阳市政务服务中心工地,中心领导察看了溧阳分中心拟进驻的办公区、服务区建设情况,重点关注了办事群众的进出通道设计、服务区域功能分布,了解了住房公积金相关的住房交易、商业银行配套金融整体布点情况,询问了住房公积金服务大厅互动式服务的筹备情况等。中心领导一行离开政务服务中心建设工地后,又冒雨来到了建行溧阳燕湖支行,仔细了解建行服务窗口设置、客户营销管理、服务支持系统建设等情况,在与建行溧阳支行负责人和燕湖支行负责人的交流中,中心领导还结合银行对跨区域客户拓展和分层次客户服务情况进行了详细询问。

随后中心领导一行来到溧阳分中心,查看了服务大厅工作情况,了解了分中心当前正在处理的行政执法案件情况等。吴海泳充分肯定了溧阳分中心把进驻工作和服务转型工作统筹考虑的工作成果,指出围绕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要求,溧阳分中心要主动融入、主动思考,加强与中心数转课题的融合,进一步完善数字化转型需求,要求溧阳分中心争做服务转型的先行者,为住房公积金服务的数字化转型做出积极探索。

溧阳分中心服务转型是在中心全力谋划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管理服务数字化转型的背景下提出的,

如何适应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要求,在服务环境和服务模式上求新求变,是溧阳分中心当前和今后相当长一段时间内面临的重要课题。下一步溧阳分中心将在抓好进驻场所服务环境建设的同时,全力谋划和推进住房公积金的网格化服务和互动式服务,为中心的服务数字化转型作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