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金坛分中心全力推进“青春留常”政策实施
发布日期:2022-04-2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加快推进“青春留常”各项措施的落实,420日,金坛分中心联合金坛区人社局、江南银行金坛支行,共同走进江苏城市职业学院金坛办学点和金坛技工学校,对接“青春留常”相关工作。

两校高度认可住房公积金支持“青春留常”政策,认为该项政策既有利于集聚人才,又有利于帮助学生安居,学校将全力配合做好政策宣传和落实,将《常州市住房公积金支持在常高校和职业院校毕业生“青春留常”实施办法》及政策解读等文件转发给各班主任;同时表示将会以学生留常就业比率对班主任进行绩效考核。

通过对接,金坛分中心还与两校约定了派员到学校现场开展宣传活动,与人社局商定了将“青春留常”二维码发给各企业,由各企业动员实习的应届毕业生扫码操作等事项。

此次走进校园,金坛分中心建立了多方沟通联络机制,明确了下一步工作方案,为后续相关工作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