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我市召开住房公积金管委会四届四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3-1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3月10日,我市第四届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四次会议在市行政中心召开。管委会副主任委员、市政府副秘书长曹建中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通过了我市2021年住房公积金工作总结和2022年工作计划、常州市住房公积金2021年年度报告、2021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执行情况和2022年归集使用财务收支计划、关于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准备金计提标准的报告等4项报告。管委会主任委员、市政府副市长狄志强代表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吴海泳签订了2022年度增人扩面工作目标任务书。

会上,与会委员认为2021年全市住房公积金业务发展平稳高效,内控制度建设卓有成效,对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和满足群众住房需求起到了积极作用,本次计划调整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风险准备金计提标准符合相关规定。委员们一致同意中心提出的计划安排和政策调整方案。

狄志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我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取得的成绩。他认为,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在抓全国试点、抓业务提升、抓惠企便民等方面成效突出,交出了满意答卷。他强调,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落实市第十三次党代会部署、实施“532”发展战略的关键之年。他要求,一要围绕更好实现常有安居,扩面增量推动共同富裕。既要加大制度推进力度,保障职工合法权益,也要深入开展住建部试点,引导更多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争取为全国改革贡献更多的“常州智慧”、“常州方案”。二要围绕更好提升城市能级,创新政策集聚更多人才。要顺应城市发展、消费升级、人才集聚等新形势,落实好住房公积金支持毕业季大学生“青春留常”安居计划,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政策优势,以工作新成效服务城市能级实现新提升。三要围绕更好统筹发展安全,守牢底线确保保值增值。要以数字化转型升级为抓手,强化制度建设和人员安全教育,保障资金、人员、信息“三安全”,同时,强化资金管理,优化资金结构,压降各项成本,提高资金的保值增值能力。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