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专题宣传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1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提高灵活就业人员公积金缴存政策的社会知晓度,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享受我们政策的红利,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武进分中心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专题宣传月”系列活动。

一是多部门联动发力。武进分中心领导带队分别走进武进区就业服务中心和常经开社保局,与他们负责人就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事宜进行沟通会谈,加强信息共享,开展协同合作。

二是多网点广泛宣传。武进分中心业务部门主动联系武进区和常经开区各家受托银行和住房公积金工作站,制作20余个宣传易拉宝摆放在各银行网点和工作站的醒目位置,并要求各网点定时播放宣传标语,让更多灵活就业人员知晓缴存政策。

三是多场次走进招聘会。武进分中心“红马甲”走进武进人才市场、常州经开区人力资源市场和遥观镇“新春援助月”综合招聘会开展现场宣传5次,针对新就业大学生、灵活就业人员、失业人员认真讲解灵活就业人员缴存住房公积金的相关政策、流程和所需材料。共接受现场咨询200余次,发放宣传册800余份,真正把政策送到群众手上。

后续,武进分中心将继续加大宣传力度,通过多渠道、多方位、多视角进一步推进灵活就业人员住房公积金缴存工作,逐步扩大公积金收益群体,助力其住有所居、住有宜居!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