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调研学习市人社局数字化转型经验
发布日期:2022-03-09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扎实推进数字化转型工作, 225日,中心副主任邵宏带队到常州市人社局保障中心调研,学习借鉴人社局数字化转型的好经验,好做法。

调研组实地观摩了人社一体化调度指挥中心,对企业总线实时交易数据监控情况、监察预警处置系统、人才地图、人社网络部署图和常州人社APP等人社数据中心内核有了更直观深入的认识。双方还围绕推进数字化转型、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进行了座谈交流。

市人社局保障中心主任秦伟详细介绍了人社一体化平台调度指挥中心建设和使用情况,介绍了企业职工参保数据的采集治理路径,分享了常州人社决策支持系统建设经验。

中心副主任邵宏认为,常州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公共服务与技术保障中心主动适应数字化时代趋势,紧密结合实际,发扬首创精神,充分整合公共数据资源,消除系统间、地区间数据藩篱,实现了政务管理和服务的显著提升,为推进常州住房公积金数字化转型提供了宝贵经验,对推动转型迈向更加规范有序、更成体系的新阶段拓宽了思路。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