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召开2022年度金融委托业务管理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2-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2月17日,为进一步加强与受托银行的合作,推动常州市住房公积金事业高质量发展,中心召开金融委托业务管理工作会议。会议由中心施钧副主任主持,主任吴海泳、各受托银行分管副行长、中心及银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中心业务处向各家银行通报了2021年度受托银行金融委托业务的工作完成情况和考核结果,其中全市13家受托银行全年共扩面新增单位数308家,新增人数4964人;内审处介绍了2022年度中心对受托银行的考核体系,包括金融业务委托协议、考核办法、考核方案和考核操作规程,将通过考核实现对金融委托业务的全面闭环管理;各受委托银行分管行长作了交流发言。

中心主任吴海泳从业务指标、制度覆盖、作用发挥、管理服务等四个方面肯定了2021年各受托银行在开展公积金业务方面取得的成绩,感谢各银行对中心工作的支持,同时希望各银行与中心通力合作,进一步推进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将住房公积金政策优势充分发挥,推动住房公积金管理的创新和创优。

会上,还举行了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签约仪式。中心与13家受托银行共同签署了《住房公积金金融业务委托协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