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2022年首次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例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2-25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有力有序落实年度宣传工作计划,切实提高宣传员业务能力水平,更好服务中心“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218日下午,中心召开首次住房公积金宣传工作会议,通报一月份各部门宣传加分情况,交流最美公积金服务系列宣传活动方案。会上,中心还邀请市政府信息处处长陈杰,为各部门宣传员进行了政务信息报送专题培训。

中心高度重视宣传工作,在今年年初,以“一号文”的形式下发了宣传工作意见,组建了宣传管理员队伍,形成党建引领、每月通报督查、定期专题培训的宣传工作机制。在宣传工作意见中,强化党组对宣传工作的指导和管理职能,明确由办公室扎口负责,各部门设立宣传管理岗,并通过开展丰富的交流学习等活动,增强部门宣传意识,提高宣传员业务能力,合力提升中心宣传工作水平,集中打造宣传服务品牌。

戎建伟副主任在讲话指出,去年中心在政务信息报送工作上取得了较好成绩,荣获“全市政务信息工作三等奖”。他强调,各部门要珍惜荣誉,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信息报送能力。对于下一步做好中心宣传工作,他提出四点要求:

一是认识再加深。要切实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宣传意识,用好宣传这把“双刃剑”,强化舆情引导,做好意识形态工作;二是学习再加强。要持续推进宣传队伍的建设,发挥宣传培训机制作用,为各部门宣传员提供交流机会,通过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三是担当再加力。要紧跟中央重大决策部署和地方重要发展战略,聚焦热点,结合中心以及部门重点工作,挖掘特色,争创亮点;四是考核再加码。要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作用,落实落细考核规则,激发争先创优活力,达到宣传信息“量质齐升”的良好效果。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