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溧阳分中心多渠道宣传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公积金试点新政
发布日期:2022-02-1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全力宣传好我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试点工作,溧阳分中心认真分析媒体渠道特点,把精准推送和普遍推广相结合,取得不错效果。

一是利用车载电台实施精准宣传。随着乘用车的普及,车载电台成为新闻宣传的重要阵地。溧阳分中心与溧阳市融媒体中心合作,通过访谈录播方式介绍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内容与特点,并在溧阳广播电台持续播放一个月,不少群众表示在前往溧阳分中心办理业务时还在车上听到了公积金的政策新闻。

二是强化固定阵地进行全面宣传。利用溧阳交通主干道交叉口的LED屏、精选的20余家成熟小区广告栏等,制作了宣传标语和微信公众号二维码,营造面上氛围,鼓励灵活就业人员积极参加公积金制度。

三是借用地方平台进行宣传推介。利用参加地方两会、参与地方人才政策研讨等机会,不失时机地宣传推介试点政策,受到了地方人大领导和与会代表的积极回应和肯定。

下一步,溧阳分中心将继续跟进每月灵活就业人员扩面情况,着手联合受托银行开展联合宣传。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