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寒冬里的“红马甲”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8日上午,大家都在翘首以盼雪的日子里,气温骤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红马甲”们到礼嘉镇上门服务。

事件是这样的,127日下午,一名职工在我们柜面帮镇上职工钱某咨询,钱某已退休,生病卧床一年多,生活困难,子女也不在身边,夫妻双方都不会手机操作,临近过年,急需用钱,一筹莫展。我们了解情况后,立刻安排志愿者上门服务。

现场,我们的志愿者为其在手机上修改密码,绑定银行卡,顺利办好业务。办理成功后,职工钱某连连感谢,说多亏了你们,解了我们的愁,可以过个好年了!

武进分中心自去年10月实行“零号窗口”以来,一碰到急愁难盼问题,“红马甲”立刻响应,做好受理、整改、跟踪,目前共办理问题 10余件,真正做到办事“有速度”,服务“有温度”。“红马甲”忙碌的身影已成为公积金最亮丽的那道风景线!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