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2-01-30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月21日,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中心召开党组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中心党组高度重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组织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以及省市党代会精神。班子成员通过走访基层、谈心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并联系自身分管领域工作实际,深刻查摆并主动认领问题,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

专题民主生活会由中心党组书记吴海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蒋大春、组员肖正东,市纪委监委第七监督检查室主任孙颖,市纪委监委派驻市住建局纪检监察组组长蒋良华到场指导监督。

吴海泳代表中心班子作对照检查,并带头作个人对照检查,其他班子成员逐一进行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班子成员本着对党、对事业、对同志、对自己高度负责的态度,坚持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查问题、找根源、领责任,做到虚心接受批评,自觉接受监督,坚决抓好整改,达到了统一思想、凝聚合力、共同提高的目的和效果。

蒋大春认为中心会前准备积极充分,对照检查深刻到位,开展批评严肃认真,整改措施具体可行。同时也提出了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我们党是什么、要干什么这个根本问题;坚持久久为功,扎实抓好问题整改;切实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开创新局的强大动能。

孙颖主任和蒋良华组长也对中心民主生活会进行了点评发言。

吴海泳要求班子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坚决把牢政治方向,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明确整改方向,制定问题清单、完善整改措施。坚持立查立改、即知即改,清理“旧账”、解决“新账”。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完善体制机制,以务实有效的问题整改提高民主生活会效果。班子成员要发挥好“头雁”效应,在抓学习、抓责任、抓落实上当表率、做示范,带动广大党员干部解放思想、敢于担当、主动作为,推动新时代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努力为服务全市“532”发展战略做出贡献。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