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武进分中心“红马甲”服务暖人心
发布日期:2022-01-1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新年伊始,业务高峰如期而至,第一周短短四天时间内,共接待2000余人次,办理业务主要为按年还商贷提取和租房提取,达到了1400多笔,日均忙闲度达到了8.5个小时。

面对激增的人群,为保证服务质量,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武进分中心积极行动,通力协作,发挥武进分中心“红马甲”作用,多措并举应对业务高峰,确保办事群众满意。

前移服务提效能 在缴存职工等待时,武进分中心“红马甲”积极加入,主动上前帮忙取号做好业务咨询,提前指导职工填写表单并进行材料预审,及时解决疑难问题,有效缩短业务等待和办理时间。

特色服务暖人心 针对特殊人员办理特殊业务,武进分中心开通“绿服务”,在“零号窗口”及时解决“急愁难盼”问题;主动开展延时服务,缩短休息时间,每天直到最后一名办理业务的群众满意离开才下班。

后勤服务贴人心 面对严峻的新冠疫情形势,为保障职工和窗口工作人员的安全,武进分中心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不断加强窗口疫情防疫工作。在窗口柜台等候区设置一米线,增加指示牌,引导职工有序排队,做好办事人员分流;坚持每天对取号设备、窗口台面和地面加强消毒;及时做好后勤保障,保证大厅环境整洁、设施到位、秩序井然。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