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业内资讯 >> 内容
山东青岛:首套房公积金贷款调至最高80万元
发布日期:2022-06-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5日起,山东青岛调整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80万元。

15日,记者从青岛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为切实支持职工刚性和改善性住房需求,促进青岛市房地产业良性循环和健康发展,决定调整青岛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

在青岛市行政区域内购买家庭首套自住住房的,借款申请人及配偶均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80万元;借款申请人仅本人符合申贷条件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调整为50万元。购买家庭第二套自住住房的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政策保持不变。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其他未作调整事项按原规定执行。

记者了解到,2013年2月1日前,青岛的公积金贷款政策一直执行2010年开始实施的标准,具体为:购买新建商品房,原七区最高可贷额度为40万元,原五市最高为20万元;购买二手房,原七区最高可贷额度为25万元,原五市最高为15万元。2013年2月1日开始,青岛新建商品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统一调整为60万元,二手房公积金贷款最高限额统一调整为35万元。自2020年5月9日起青岛统一了二手住房与新建住房的最高贷款额度政策,执行单职工36万元、双职工60万元的最高贷款额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