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住房公积金业务高峰将至,建议租房提取、按年还商贷提取等可错峰办理
发布日期:2021-12-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又到岁末年初,公积金业务高峰即将到来。公积金中心建议职工在办理租房提取、按年还商贷提取等业务时,选择网上办、错峰办,避免拥堵等待。

每年的12月底、1月初,都是公积金提取业务办理的高峰期。不少市民朋友想趁早提取公积金还房贷,也有一些现在无房正在租房的市民,急赶着提取公积金支付房租。其实,这些业务中,大部分是按年还商贷和无房用户租房提取,而这些业务在一年之中是可随时办理的,不会因为提取时间的早晚而影响下一年的提取额度。

为避免职工在服务大厅窗口拥堵等待,市公积金中心推出了线上办理平台,职工在“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公积金网上服务厅(http://www.czgjj.com)及我的常州App,即可在线“不见面”办理包括租房提取、按年还商贷提取等在内的多项提取业务。

市公积金中心友情提醒:

线上办理业务越来越受到职工群众的欢迎,目前绑定签约“常州住房公积金”微信公众号的职工就有76.3万多人,虽然中心也在努力提高线上平台的业务受理能力,但岁末年初业务的集中办理,仍然会造成偶尔的拥堵,为保障平台的有效运行,在拥堵期间会限号办理。

公积金中心建议:

职工在办理租房提取、按年还商贷提取等业务时,可根据个人情况,合理安排业务办理时间:对于今年尚未办理的,建议在12月30日前申请办理,避免因年底结账和系统升级,导致提取资金不能及时到账;对于明年提取的,建议避开1月份前两周的业务高峰期,延后办理。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