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 制度试点专题咨询研讨会顺利召开
发布日期:2021-11-25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11月19日,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专题咨询研讨会在中心召开。住建部聘请的3位专家亲临现场指导,省住建厅有关领导、省内部分观察员城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主任通过电视电话会议远程参会。会议由中心主任吴海泳主持,副主任施钧与部分职能处室参加。

吴海泳介绍了常州市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工作的整体情况以及后续计划。施钧介绍了中心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发展的历程、试点总体思路与发展方向,重点介绍了试点政策在使用同权、进出自由、渠道丰富等方面的内容。

与会专家充分肯定我中心在试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并在资金流动性、资金安全、风险控制、政策精细化、增值收益使用合理化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后续中心将认真总结学习,充分吸收此次会议的收获,努力做好试点政策上线运行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