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我市为高精尖人才提供高等级公积金贷款 ——周博士贷款了100万
发布日期:2021-11-03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日前,我市为某企业引进的高精尖博士人才周某办理了10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这是我市首次突破6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限额,面向高层次人才办理的住房公积金贷款。

今年,市委市政府印发的《“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实施细则》对我市住房公积金贷款支持高层次人才做出了明确规定:在我市引进的高层次人才中,给予博士研究生个人或家庭100万元住房公积金贷款扶持;35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限提高至个人40万元、家庭80万元。

借款人周某为我市某企业引进的高精尖博士,享受我市“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购房资助条件,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贯彻落实文件要求,对周某给予100万元的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支持,占其所购房屋总价的58%,让周某更快地实现了在常州安居乐业的梦想。

栽下梧桐树,引得凤凰来。近年来,市委市政府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实施积极的人才政策吸引人才来常创新创业,满足人才安居需求,我市住房公积金充分发挥住房保障作用,支持人才安居乐业。自2009年起,先后对各类高层次人才、经市人才办认定的创新型领军人才、享受青年人才生活居住双资助的博士及35周岁以下硕士等,给予放宽缴存时间和贷款额度的政策支持。截至20211026日,累计为842名人才办理了住房公积金贷款3.02亿元。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