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学习起来 行动起来 用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市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之路
发布日期:2021-10-0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9月27日下午,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组织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动员部署会,号召中心上下自觉用党代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彰显常州特色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发展之路。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传达学习了大会精神,并作动员讲话。副主任邵宏主持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机关全体党员和分中心党员代表参会。

吴海泳指出,中国共产党常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是我市在建党100周年、“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担负着常州奋力走在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前列的历史使命。学习贯彻好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对改革完善住房公积金制度,实现我市住房公积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中心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将学习宣传贯彻党代会精神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贯通起来,与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贯通起来,与推动中心重点工作贯通起来,把学习宣传贯彻活动不断引向深入。

一是要深入学习大会的重要意义和精神实质,提高站位。要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确立的主题,深刻理解和把握大会对全市过去五年发展成就、实践经验的科学总结,深刻理解和把握今后五年发展的总体要求和奋斗目标。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的决策部署上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奋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二是要深刻领会大会确立的奋斗目标,找准定位。自觉立足“532”发展战略找准行业定位,坚持站位更高一些,视野更宽一些,立大志、吃大苦、创大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在保障改善民生、推动共同富裕、打造“常有安居”名片等方面担当起公积金人应有的责任使命。

三是要牢牢把握大会赋予住房公积金的使命任务,争先进位。抓住开展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全国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的历史机遇,围绕促进社会保障和支持创新创业人才聚集等方面,认真研究探索,积极推动住房公积金缴存使用等系列政策创新,着力打造住房公积金制度改革的“常州模式”。

四是要迅速兴起学习贯彻市第十三次党代会精神的热潮。要把大会精神作为党史学习教育、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公积金大课堂等重要内容,充分利用各类学习宣传阵地,组织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党代会精神。落实意识形态责任,广泛深入宣传党代会精神,大力营造浓厚氛围,不断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热情,努力在“四亮四促一争先”实践活动中当先锋、作表率。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