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领导检查新政实施准备情况
发布日期:2021-10-07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我市住房公积金使用新政将于1018日正式实施,为检查新政实施准备情况,中心主任吴海泳、副主任邵宏亲临直属办服务大厅、12329服务热线等一线窗口,了解情况,征询意见。

中心领导亲身体验了12329话务平台实际操作和各业务模块功能,深入了解新政发布后热线服务指标变化、线下人流量变化、贷款咨询业务量变化等情况;听取有关新政实施可能遇到的难点、堵点,以及老百姓关心的热点、共性等方面问题的反映。

窗口部门详细汇报了新政实施的准备情况,具体表现在“七个一”上,即:“一动员”——召开部门动员部署会,“一培训”——开展新政专题培训,“一演练”——组织背靠背情景演,“一更换”——更换大厅宣传屏新政宣传内容,“一预案”——启动政策调整12329应急预案,“一统计”——完善新政发布后登记统计报表,“一收集”——收集整理新旧政策衔接期间老百姓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同时还汇报了新政发布后业务量的变化情况。

吴海泳对窗口部门在新政发布前后所作的工作努力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窗口部门要认真做好新旧政策的衔接,注意业务高峰期间人员的合理调配,做好热点、共性问题的收集整理及反馈,周到热情的开展好咨询解释、引导及舆情回应等工作。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