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党组开展“两在两同” 建新功专题学习研讨活动
发布日期:2021-08-3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8月27日,中心党组开展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领会市委《关于在全市党员干部中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的实施意见》等文件,研究了中心具体实施方案,并以“传承伟大建党精神,践行初心使命”为主题,围绕“建党求什么、立党为什么、兴党凭什么、强党靠什么”开展了研讨交流,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主持。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向全体共产党员发出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吴海泳要求中心上下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要迅速行动、模范践行,争当高质量发展的先锋。领导干部要以上率下,全力投入,狠抓工作落实。各支部各部门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员行动,努力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中争创更多第一唯一;要加强宣传工作,把中心好的经验做法推广出去,大力营造浓厚氛围,凝聚奋进力量。

会上还集中观看了专题纪录片《安居中国》,传达学习了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