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中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8-04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近期中心党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会暨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中心党组书记、主任,机关党委书记吴海泳作学习动员讲话,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邵宏主持会议,中心党组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贯通历史、现实、未来,贯通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把我们党对共产党执政规律、社会主义建设规律、人类社会发展规律的认识提升到了新高度,为“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进一步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当代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件。全体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深入学习、强化落实、做好表率。

会议强调,要深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把广大公积金人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进一步统一思想认识,强化行动自觉,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大功夫、苦功夫、实功夫。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论述,牢记初心使命,共同开创住房公积金事业美好未来。

会议强调,要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奋进住房公积金“十四五”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实际行动。要紧紧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当前各项工作中加倍努力、加大探索,进一步砥砺进取精神开新局、把握历史机遇促改革、传承优良作风树形象,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以“灵活就业人员参加住房公积金制度试点”为重点,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在住房公积金高质量发展中落地生根,让伟大建党精神和党的初心使命永放光芒。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重大政治任务和党史学习教育的“必修课”,精心安排,周密组织,持续广泛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和研讨交流等务实有效、形式多样的宣传教育活动,迅速形成学习宣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潮,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砥砺前行、勇争一流。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国共产党历史展览”时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青海考察期间重要讲话,集中观看了党史微纪录片《记忆100》,学习了省住房公积金行业张璟同志先进事迹。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