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班
发布日期:2021-06-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进一步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学深悟透党的创新理论、革命历史和伟大成就,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各项工作, 6月10日上午,中心党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读书班在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开班,组织了现场参观见学和原文领学。开班式由中心党组书记、主任吴海泳主持。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指导检查组副组长蒋大春和徐瑞玉现场指导,中心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机关纪委委员,各党支部支委班子成员和部分基层党员代表参加。

不忘初心,感悟思想伟力。位于横山桥镇老街内的常武第一党支部纪念馆,有着丰富独特的红色资源。将读书班开班式放在常武地区中共第一个支部,目的是增强“怀着崇敬之心来,带着许多思考走”的仪式感,让党员干部对党的创新理论努力做到知其然知其所以然知其所以必然。在现场见学中,大家通过一件件珍贵的历史文物、一幅幅真实的照片,重温在党的领导下,常州波澜壮阔的革命史奋斗史,感受革命先辈浴血奋战的红色精神,努力实现学思践悟,融会贯通。

牢记使命,砥砺奋进前行。开班动员会上,吴海泳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动员部署以来,在市委的正确领导下,中心党组带领基层组织和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六专题一实践”,做到“四坚持四着力”,统筹抓好“五注重五落实”,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他强调,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始终保持政治站位,一以贯之的发挥好领导班子的领学促学作用,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真功夫、苦功夫,真正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

为高标准高质量开展好读书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吴海泳从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清办好专题读书班的重要意义;弘扬优良学风,全力以赴把专题读书班办出特色成效;坚持知行合一,通过专题读书班探寻办实事开新局有效途径三个方面提出具体要求。会上,党组班子成员原文领学党史学习教育教材《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问答》相关篇章。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