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公积金中心持续深入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
发布日期:2021-05-28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公积金中心以群众的需求为出发点,把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结合起来,开展系列利民惠民服务:

一是送政策。利用期房房源现场查勘契机,前往期房项目售楼处给销售人员开展“公转商”补息贷款政策宣讲活动,并发放业务指南。通过期房项目销售平台,引导符合条件的职工自主选择办理“公转商”补息贷款,在不增加购房成本的情况下,减少排队轮候住房公积金贷款时间。

二是促合作。积极落实“百名党员下基层”活动,组织党员走进市消防支队,联合开展了住房公积金政策知识培训活动。共有主会场以及下辖市分会场1500多名消防官兵通过视频会议参加了现场培训。

三是下基层。组织党员干部走进部分小区、人才市场、部分企业开展“公积金 社区行 我先行”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提供公积金政策解答和业务办理服务,彰显 “住房公积金,服务惠民生”品牌形象,提供政策服务。

四是推经验。积极推进“红基地”、“红讲堂”等党建活动,采取党建与服务相融合的包括窗口党员身份公示、一件事服务专窗、党员积分公示墙、党建台账展示柜等党建措施,以党建为指引,提升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水平和工作力度。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