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中心动态 >> 内容
关于开办“公转商”补息贷款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21  来源:公积金中心  浏览次数: 字号:【
 

    为更好满足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购房贷款需求,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以下简称“公积金中心”)将于2021322日起在常州市区和武进区(含常州经济开发区)开办“公转商”补息贷款(以下简称“公转商”贷款)。

公转商贷款是什么?

    “公转商”贷款是指公积金中心与承办银行合作,对符合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条件的借款人,经公积金中心和承办银行双方审批同意,由承办银行发放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因商业性个人住房贷款利率高于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利率产生的利息差由公积金中心补贴给借款人的贷款方式。

公转商贷款谁能办?

    在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同时,也享受首套房商业性住房贷款利率的借款人,可以申请“公转商”贷款。办理组合贷款的借款人可优先考虑。相关事宜,可具体向各贷款经办银行咨询。

公转商贷款怎么办?

    “公转商”贷款需要由公积金中心与承办银行分别审核是否符合贷款条件。在贷款申请时,借款人应妥善选择“公转商”贷款或原住房公积金个人贷款,公积金中心和承办银行对借款人选择的贷款类型审批通过后,借款人不得变更贷款类型。

    还款期间,“公转商”贷款借款人可向公积金中心申请使用住房公积金账户资金按月或部分偿还“公转商”贷款本息。具体操作可电话咨询12329热线。 

    业务咨询电话:

    公积金中心:     12329

    工商银行:       88113971

    农业银行:       88127196                                 

 中国银行:       85558301

 建设银行:       88125066

    交通银行:       85175970

    邮储银行:       85801091

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2021.03.20

 
主办单位:常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 办公地址:江苏省常州市锦绣路2号政务服务中心2-1号楼
网址:http://gjj.changzhou.gov.cn/ 业务咨询热线:0519-12329 邮政编码:213003 站点地图
苏公网安备32041102000483号  网站标识码:3204000059  苏ICP备05003616号